防疫專案房型

有窗房(一大床) 7.5坪

房間內以大地灰的色彩做為基底,不論地板、書桌、椅子、床頭邊桌皆是,再以黃色茶水櫃及開放式衣櫃兩用櫃做為點綴,整面隔音氣密窗,白天可以增加光線,夜晚可隔絕街上噪音。此房型為加大床型,柔軟舒適並加高的床墊,讓住客可以徹底放鬆休息、一夜好眠。此為有浴缸的浴廁,提供天然的盥洗沐浴用品,洗淨全身,不殘留化學物質,真正潔淨。 

○ 木質地板     ○ 有對外窗戶  (可半開)     ○ 部份有浴缸 

○ 為穆斯林友善旅館,可提供友善穆斯林房及餐飲服務

無窗房(一大床) 6.5坪

房間內以大地灰的色彩做為基底,不論地板、書桌、椅子、床頭邊桌皆是,再以黃色茶水櫃及開放式衣櫃兩用櫃做為點綴,雖是無窗,但空間仍感覺相當寬廣,並無壓迫感,房內隔音效果也極佳。此房型為加大床型,柔軟舒適並加高的床墊,讓住客可以徹底放鬆休息,一夜好眠。此為有浴缸的浴廁,提供天然的盥洗沐浴用品,洗淨全身,不殘留化學物質,真正潔淨。 

○ 木質地板     ○ 無窗戶     ○ 浴缸   

○ 為穆斯林友善旅館,可提供友善穆斯林房及餐飲服務  


有窗房(兩大床) 8.5坪

旅館最豪華的房型,有二張標準雙人床,最多可四人入住,房間內空間寬敞,皆有隔音窗設計,白天光線充足,夜晚仍具有隔音效果,房間內以大地灰的色彩做為基底,不論地板、書桌、椅子、床頭邊桌皆是,再以黃色茶水櫃及開放式衣櫃兩用櫃做為點綴,無地毯的地板,不擔心細菌或塵蟎。極簡約的設計,使住宿者感覺清新舒適。此為有浴缸的浴廁,家長與小孩一起沐浴,若需嬰兒澡盆,可向櫃檯領用哦!

○ 木質地板     ○ 有對外窗戶 (可半開)      ○ 浴缸 

○ 為穆斯林友善旅館,可提供友善穆斯林房及餐飲服務 

A防疫旅館
版權所有 2022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